close

"La fe'e飛"前身為三皇三家,不知道是何時開始改名營業

外觀設計簡潔乾淨,一片綠地點綴,更加清新

門面照

當天在他開門時間抵達,室內沒客人,一度以為沒營業,

我們在門外頻頻確認營業時間,看到裡面服務生走出來,才敢上前開門.......

室內照     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裡面真的是寬敞道不行,點完餐後,詢問是否可拍照完

我就如入無人之境,狂拍中.........

室內照1

擺滿雜誌的書櫃,他設在後面,我們的位置被擋住,看不見這個書櫃

朋友還在納悶怎麼都沒看到有雜誌,直至上wc才發現到

室內照2   

店裡一小角的裝飾,有優閒的感覺,也是La fe'e飛要帶給客人的感受吧(我猜的)

開水

一開始送上來的開水,用藍色水杯裝,很有沁涼的感覺

紅茶拿鐵

我們要求先上飲料(副餐送的),這是朋友點的紅茶拿鐵

滿滿的,味道應該是還可以

   拿鐵      

這是我點的拿鐵,有小小拉花一下,奶泡不綿密,大概只有8.9分滿,味道順口

湯+沙拉

我點美式組合餐,首先上來的是濃湯和沙拉

沙拉選和風醬,沙拉盤用羅勒生菜+苜蓿芽+番茄+小黃瓜

新鮮有脆度,不過我醬好像選錯了,有點油,剛起床就吃有點膩   

P1000902  

濃湯的材料很多呢,香濃好喝,湯裡滿滿的都是玉米和馬鈴薯

美式早餐

 美式早餐,蛋有太陽蛋和蛋捲可選,我選了蛋捲,有德式香腸,培跟串,全麥吐司,炸地瓜

丹麥吐司

略微烤過的全麥吐司,稍加抹上奶油,外脆內軟,好吃

蛋捲

這個蛋捲好大,軟嫩好吃,而且中間還有加起司,加上他附的醬(不知道是啥醬)

酸酸的很好入口

香腸+培跟串

一般的德式香腸,用煎的,單吃略油,不過旁邊的培根捲,中間加上燙過的高麗菜

吃起來中和了煎培根的油膩感,好吃

炸地瓜        

這個東東,一開始真的猜不出來他是什麼

本來不想吃要給朋友,不過他嫌是炸物,不肯接受(= =)

抱持著不浪費食物的意念,一刀切開,送進嘴裡

原來是裹上炸粉的炸地瓜啦,地瓜甜甜的,淋上番茄醬,好吃啦~~

燒烤雞肉三明治

同場加映朋友點的"燒肉三明治"(不過只有三明治餐只有多一個飲料,跟美式組合餐相比是略顯單調)

三明治近拍    

依據朋友吃完感想,這個三明治還不錯吃

很豐厚的生菜,正和朋友口味,不過忘了跟服務生說不要加洋蔥(朋友不愛)

所以他整整醬三明治拆開再重新組合了一般,真是大工程啊(= =")

所以如果有啥不吃的,要記得跟人家說......

 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2號

TEL:07-79935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