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連假,大學學妹趁著連假假期與男友南下遊玩

連假第三天到了高雄,特地找我共進午餐

他們挑了一間以西班牙料理為主的餐廳-TERESA'S RESTAURANT黛莉莎餐廳

招牌照

我們約下午一點,沒訂位,怕沒位置,我早早就到店裡碰碰運氣

還好到達時一樓有座位,於是入坐等學妹到來

不過坐位很差,剛好是出餐口,且位於樓梯口

於是我看有人用完餐,馬上跟服務生要求換位置

服務生也很NICE的快速幫我清理桌面,讓我換桌

室內照

提早了20分鐘到,於是在室內亂拍

室內照2   

等待中很無聊,詢問男老闆是否可先點杯咖啡

老闆推薦了玻利維亞咖啡$80

送上桌時用很精緻的瓷杯裝著

玻利維亞咖啡

老闆有附奶油球和糖包,不過都原封不動,我喝黑咖啡

果然是老闆推薦的,喝起來帶烘培味,且有酸味

我不喜歡咖啡的酸味,不過這一杯的酸是順口的酸,意想不到的好喝

學妹準時到,不過我們點餐點了很久,很多東西都想點,但是沒那個戰力

西班牙海鮮燉飯

首先學妹點的西班牙海鮮敦飯$190

很豐富的一道料理,用了很多海鮮料,飯是用咖哩調味,香香的好吃

夏威夷肉飯

我點的夏威夷肉飯$150

飯用豬肉炒過,有點類似台式炒飯,鳳梨應該是用水果罐頭

培根雖煎過,不過不會覺得油膩,培根也給的很大方

義大利白醬雞肉義大利麵

學妹男有點的義大利白醬雞肉(應該是,有點忘了= =")

聽他描述白醬很濃稠,還不錯吃

西班牙脆餅

西班牙脆餅(4個)

雞肉和奶油各2個,外型很像炸過的餃子

西班牙脆餅雞肉+奶油  

左邊是雞肉,吃得出來是店家自己製做的調味,不錯吃

右邊是奶油,奶油很像我們吃紅豆餅的那種奶油,不會很膩,味道和外皮很搭

餅皮外酥內脆,好吃

南瓜濃湯     

學妹的南瓜濃湯,南瓜味濃,加了牛奶,還看得到散蛋

也加了起司,學妹舀湯時還看到牽絲

綠寶石       

學妹男友點的飲料綠寶石

顏色是店家調出來的,裡面加了檸檬汁

 

*結帳時,我們見識到男老闆的幽默,

在我們之前,陸陸續續有幾桌客人結帳

老闆除了邊算帳,還要邊回答客人各式各樣的問題

另外還順便耍一下幽默,真是夠忙的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-2號

TEL:07-55132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